我今天返十二點,早上見到卓希要吸塵的樣就好好笑,佢係梳化等芳ee用部吸塵機好耐啦,一見芳ee入咗洗手間,就九鈔九的快快走去開吸塵機,然後就似模似樣地吸塵,笑到我肚爆!
 
 
卓希幫手做家務!
 
今晚在學校做了一個大決定,就是革了一位同學在團契的職務,之前我還考慮了很久,同在祈禱中求問神,是否真的要這樣做下去,但原來所得出來的,是他也不想有這些職務。咁我真的無悔,我在心光大大話話都做了十年,真的第一次用了自己的職權去革一個人的團職職位,可想言之佢真的很過份,不過算啦!都已成過去,要面向前路繼續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