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返工,雖然不用開會,但要continue收捨315室,因為我將會差不多全面徹出315室,只用一些柜來存放精兵團的東西及點字祈禱書。

 

在安排自己的工作時,細看今年的校曆表,好像時間會好快過去,但一想到大把工作在前面等著自己時,又會覺得頭痛。每每別人問到在心光工作多年時,一聽到已經成十年時,會覺得我很有愛心,願意照顧一班視障的學生。但我會很快的告知他們自己沒有愛心的,在心光最惡的老師是我。在事奉神的這段時間,我真的改變了很多,要學習順服,尤其是上帝的時間表與我的時間表是不一樣的。隨著自己的年齡與工作經驗增長,開始忍很多,還要學習放下自己,不過學習的路上仲有好多嘢要學。

今天院長講話最快五至十年後才可以搬校,我自己細想,五至十年後?我會在那裏呢?還是在心光?唔好掛!!!真的有些想改變,不過唔知自己想要怎樣的改變!

 

卓希今天到中環睇醫生,趙醫生話佢上呼吸道感染(傷風),所以便會發燒,不過醫生表示很輕微的,只要退燒便可!仔呀!仔!點解我一返工你就病,攪到我成日心掛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