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am
卓希已起身,我們便開始收拾,預備食完早餐後便起程。跟著便回到富田葨場,靚到不得了。卓希在那裏很開心的週圍走。

我們一早還食了lenvander的ice-cream。然後便去日之出公園,真的好好好靚,卓希和我還去打了那响亮的鐘。
10:00am
到了3D美術館,如果我有朋友要去的話,我也不recommed,因入場費太貴,而要睇的也不多,這樣的價錢是不值的。走後,去美瑛的途中時,突然想起了四季彩之丘,便扭軚按gps,但基本上gps只是些大景才work到。那些少的景點是無用的。唯有靠我自己看地圖的本領,真的給我找了,可惜卓希訓了,如果唔係佢見到那兩個稻草人一定會很開心的。
11:00am
美瑛,我們本來是去食向日葵拉麵的,點佑店主休業到8月6日,我真的好失望。便只好沿著馬路睇有甚麼地方可食午飯,我氜到了一 店,只有一位很老的老人家,經過雞同鴨講後才點了兩碗拉麵,同一碟餃子。樣子不怎樣的好,但味道就真的好好味。
1:10pm
到逹旭川動物園,卓希當然關心,我和他在門口騎電動車,他還不准我按軚盤,佢手車,嚇c我。但因為今天是星期六,而且猩猩館又是新開的,所以每到一樣室內的地方便有很多人。玩到後來卓希也疲倦,故我們3:10pm便走,開車回札幌。
5:20pm到逹李老師的家。
5:45pm到外出用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