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am
出發!行highway時係咁跟著前面的車,平均開120。
10:20am
到逹富良野的information centre,拿了資料後便到唯我獨尊到食飯,卓希也有食唔hot的咖哩。仲食到好好好好味咁。跟著便到cheese cake factory,但gps唔得,我找了一會也是要回information到問人,然後才找到,卓希在那裏玩得很開心。
到葡萄工場,買了一枝白提子汁給卓希加水喝。跟著便到富田,但下著很大的雨,被困在車內,都不能外出,便先到cottage check in。月灰後再次外出想去富田,又落大雨,便遊車河,到香之里。這時卓希訓了,我兩便分時段去欣賞風景及薰衣草。跟著想去風景畫廊,以為是睇風景,點佑去到一個很遠的地方,沒有入去便真的去富田。今次有下車了,但行唔夠兩分鐘又落雨,便坐在一旁一定人分享一條粟米,很甜。
6:00pm
在cottage食晚餐,樣就好靚,但因為太忙要照顧卓希,便忘記了拍照,但不算得上很好味,但我們也吃得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