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全年最無壓力的一天,因為:一、可以返晏d(不過都一早被卓希“倒塔”咁早叫起身),二、因為試後活動的原故,所以沒有堂上,三、沒有崇拜及晚禱,昨天是今年的最後一次晚禱,每年的今天都沒有崇拜,因為彩排的時間很長,然後學生們要趕著沖涼,跟著就係晚上最佳宿生的彩排,他們的時間真的很緊迫。每年的這一天,會有很多人來借學生於崇拜時間做最後的衝刺,能坐在禮堂的人數真的會好少,所以在唔想和別的部門爭人的情況下,我會取消崇拜,等學生們可以作最好的準備。
 
今晚是宿舍部的最佳宿生晚會,坐在飯堂時,個人真的不能留心,因為真的很熱,汗是由頭流到背脊骨的。我參加了那麼多年,今年是最熱及辛苦的一年,但又唔可以走開,因為只得我一個職員,又有兩個超麻煩的學生坐在我身旁。不過去到七時三十分時我真的頂唔順,要走人了,幸好這個時候另一位職員返回我們這圍,令我得可以走人。
 
很期待明天夏令營的開始,但也有些怕自己顧唔惦卓希及學生,因為星期六晚芳ee將會走,到星期一早上才再來,所以真的有點擔心。另一樣擔心的事情便是天氣,天文台說在週未會下大雨,但我們plan好星期六係游水,星期日係整整出街的,所以今天在想如有突發事情出現的話,要點樣改變那些行程呢?嗯!等我慢慢諗,再唔係明天晚上先同其他導師商量!
 
爸爸(morfar)今天回港,他去了另一個地方授課(唔記得邊到,總之平安返到嚟),他一落機會打電話給我,今家想約個時間見見面,但原來係無時間,因為他星期一早上又飛返瑞典啦。但係我們星期一下什才出營,所以爸爸今天晚上便來了我們家吃飯及看卓希。依個卓希,有morfar係到,就連爸爸媽媽都唔要,差點仲要跟morfar去街街添,俾佢笑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