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真的不知為甚麼,十一時半上床睡覺,但個腦還在想很多事情。好啦!到我真的要睡時,又卓希哭鬧,一時小內不停的又睡、又醒、又哭鬧。身心真的很疲累。到他真的定定睡在我的位置時,又輪到自己係咁咳嗽,半夜一點半忍唔住走了出廳,大大聲地咳,咳了一輪後終於可以訓啦!但因為天氣太熱,四點又醒,要出動訓係張蓆到才可以有覺好訓。所以我真正有好的睡眠只是兩小時,因為未到六點,卓希又起身啦!我發現我哋兩公婆真是鐵打的,晚晚都唔夠訓,但係又頂得住,所以為人父母真的不容易!

 

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早上要趕哂所有的堂,然後下午去聽一個倫理科的研討會,唉!教統局所安排的talk有時真的不知他們的作用是甚麼,個講員所講的和題目不付。真的有所失望,好彩八節裏我只報了四節,其中一節因為要帶學生外出便沒有去聽,如果唔係會激c!

 

仲有一樣激c人的嘢(起碼對我來說是很大件事),今晚我返學,回來後卓希爸話卓希很扭計,咁我問他怎樣處理,他說他正在話卓希時芳ee走來帶走他!激c我啦!我之前話過亞芳,無論卓希哭成怎樣也不可以插手的。因為要教他不是凡事都可以得到的,但她就是縱他,這是很基本的原則,父母在教子女,為何要抱走他呢?我明天又要再講多次啦,這樣下去,大家相處都不是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