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平常的星期日一樣,一家人的FAMILY DAY,下午我們約了恩和萱萱一起去美國XX樂園。在那裏卓希第一次玩波波池。也許他當時還未睡午覺,所以玩波波池時“吽吽哋”。跟著我們便玩火車及木馬。接著卓希爸話要去麥記食嘢,但人很多,我們便走到M CAFE'那裏,叫了凍咖啡,及在大堂處買了些粟米給兩位小朋友吃。也許卓希太疲倦了,還未食完己經係咁扭,當我們打算走時,他又在卓希爸的懷抱裏睡著了,但只睡了十分鐘,一上車便醒過來,所以成個下午他只睡了十分鐘。也正因為這樣,我們在爺爺嫲嫲的家時間短了,另一方面,唔知係咪下午所飲的咖啡有問題,我的肚好痛,所以我們便史無前例的飛的回家。

回到家後,自己安頓好,也幫卓希沖涼後,便和他入房睡覺,很多時,陪伴卓希睡覺是一件苦差,又是一件樂事。好像今晚,只需十五分鐘,他會睡了,而且還要指定 睡在我的懷抱裏。我真的很享受這個母子的感覺,那是信任和依賴,是彼此之間互相的建立起來的。等卓希大了以後,他一定不會再這樣的睡在我的懷抱,我要好好的把握每一個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