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咗院兩日後,終於可以有十五分鐘私人空間嚟寫下生產日記,以下是最簡單的記錄:
 
2008年4月4日
07:50    到逹東區醫院作催生檢查。
08:00    入產房6號床,醫生及護士要對所有的文件,卓希爸在產房等候處等入嚟。
08:40    剪了三次才能放哂所有的胎水,連醫生都話好多水。
09:00    開始落生藥
09:20    開始宮縮
09:50    第一個半小的宮縮
10:05    已開始十五分鐘一次的宮縮
10:30    開始五至七分鐘宮縮
10:45    五分鐘宮縮,請護士call麻醉師打“無痛分娩”
11:45    麻醉師到,及開始找位置入針
12:00    開始落“無痛分娩”藥
12:30    藥力都未有效時,我已經係咁大叫話:“要痾個女出嚟”
13:01    楊妹妹出咗世
13:10    始盤出咗,不過子宮流血不止,醫生及護士急忙止血及要找出原因,但都找不到,而且在找的過程中,比起生妹妹還痛十多陪。
14:20    開始止血(真的是死過番生)




16:30    在產房觀察了三小時後,終於可以預備去產後房,卓希爸超好人,安排了我可以入住半私家病房。
17:00    到逹F8房,23號床,由於失了800cc血,一定要臥床,插尿喉。
20:15    第一次餵妹妹食人奶,食了大約35分鐘
到訪人士:mormor、morfar、大伯、大伯娘、堂家姐、三叔、三嬸、大姑婆
 
2008年4月5日
04:30    被叫醒,食少少早點,教沖下身清潔,更衣餵奶。
09:00    醫生巡房
09:20    拆尿喉,可以回復自由身,開始覺會陰的傷口痛
14:20    卓希到醫院,第一次見到妹妹


20:00    左手還有黃豆,在打生理鹽水時,手好痛,連忙告知護士,護士把黃豆也拆了,但左手手掌變成豬掌。
到訪人士:mormor、morfar、卓希爸、卓希、嫲嫲、大姑婆、金ee、細叔公
 
2008年4月6日
08:45   醫生巡房,批准可即日出院
08:50    抽血驗血色素
10:00    妹妹要補奶粉,因為已把我的乳頭食損哂
11:20    抽血報告指出我的血色素有點兒偏低(因失血過多),故要食一個月的鐵丸
15:00    mormor、morfar、卓希爸及卓希來接我同妹妹出院

16:00    返到屋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