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房婆婆成晚係咁罵人,令到我訓吓又醒吓!

 

0730    拔氧氣管,可以落地坐。

 

0810    主診醫生到(經醫生),由於膽石還是塞住,所以也許會盡快做手術,而這段時間要帶個袋係身(十分唔願意,咁肉酸!)

 

0815    和老公通電,老公話卓希想嚟見我,我很開心,因為他會表逹對我的掛念。

 

親愛的天父:

首先,我要感謝祢,在我身體最無助時,祢安排了一班很專業的醫護人員來幫助我。在我抉擇是否要到私家或公立醫院時,祢安排了林醫生的來電,讓我可清晰自己所需要的是甚麼。在入院到今天,我的身體都是很軟弱,相信天父祢是知道的,而且病情真的很反覆,在差不多要做手術時,被醫生發現心臟有問題,真的感謝祢。不過天父啊,粒石還是塞在膽及膽管之間,醫生表示也許要個袋在身,你知我是貪靚之徒,心裏真的很不願意,但又知道是必然要做的過程,怎麼辦呢?

天父,求祢指引我,讓我身體快些康復,教導我工作要慢下來,飲食要比起以前更加小心。

奉主命求,啊們!

 

1045    5/F做心臟超聲波,做了一小時

 

1830    mormor、卓希、老公到來探我

 

1930    卓希及老公先走

 

2005    大姑姐到來探我(我都是昨晚才打給大姑姐告知)

 

2040    mormor幫我洗頭,幾日來的第一次,感覺係“refre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