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鼓起勇氣上磅(我生完妹妹後都無上過磅),原來這兩個星期內我瘦了十磅!(因為係醫院到要磅,所以才知自己現時的磅數),瘦d就係人都想啦!不過我係想健康的瘦,唔想因為病咁的瘦,今日覺得自己的大脾位鬆咗好多!重番我又唔想,不過係要健康的瘦!

親愛的天父:

感謝你!這幾天我的身體開始慢慢的回復,最起碼走路時內臟不再是long 吓long 吓咁!祢知我是貪靚之人,好多年來都祈禱希望瘦d(不過事與願違,往往得到相反效果)!但係因為病而瘦我就唔係好想,因為病真的好辛苦,而且好像現在,都不知醫生可以用何方法幫助我來看心臟的問題。所以求天父給我健康而又瘦的身體,可以不用去買貴貴的大大碼衫,而是可以買街邊的平又多款的衫(嘻,不離我貪靚的本色)!

天父,今天上心光的內聯網看通告時,真的感受到下星期將要面臨的緊張氣氛!在心光工作多年,也認同制度不是太好,但天父,求祢給每位同事都能忠於自己而說出心底話,好讓心光可以有更新,目標更一致地為一班失明的學生。雖然我還放緊病假,但可以想像到班同事為了今次的視學做了不少的工夫,求天父給他們有充足的力量與精神!

奉主命求,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