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6.JPG 

今日係一年一度全院的聖誕聯合崇拜,一個字:忙!其實各位同事都已經對聖誕崇拜的運作很熟練,只係一人多,就會亂!同埋唔知點解今年個個部門都遲到,偏偏d校董又無遲到,好多嘢我只係臨時“執生”,當然,院長見到時又臉黑,又話我,但控制權都不在我手裏,我只好又係“uh”一聲食咗落肚!

親愛的天父:

今天在聖誕聯合崇拜時,內心真的很感動,縱使事前係幾咁“亂”,但我們都能聚首一堂來敬拜祢!在心光工作了十幾年,第一次在聖誕崇拜中不能以自己的歌聲唱出聖誕歌,但內心真的很享受心光學生及院友的歌聲,由我第一日來心光工作時,就被他們的歌聲吸引著,那是天使的歌聲,有著天父愛的歌聲,那也是給我動力繼續在心光工作著!

感謝天父安排了殷牧師的信息,讓我再一次默想天父的平安!天父,我不知還會在心光多少個年頭,願天父看顧心光每一個人,讓他們能終有一日打開心門,迎接福音!

奉主名求!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