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

今天黃昏的崇拜時,我坐在後排,望著一班同學們正在聽道,內心真的感慨萬千!首先,便是他們的坐姿,完全係“核突”及不尊重別人的坐姿。神情是無目的及空範的。回想十多年前我來心光時,同學們的坐姿很好,有些也很用心的聽,就算不信的也不會騷擾別人。但、但、但現今正正坐在我前面的一班同學完完全全的不同!福音怎樣才能進入他們的內心呢?

突然,我真的感到自己很疲累,不會也不懂怎樣去教導他們。不過在晚上和那幾個頑皮的學生查經時,又覺自己找到方向。

天父,見到班學生這麼懶及問題多多時,我真的很想放棄。不過在我想放棄時,祢又會在一個機緣巧合下教導我。天父,祢放我在心光時,求祢真的給我足夠力量,尤其是在晚禱的問題上,我很想放棄,很無奈!

奉主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