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的說話好比天降的甘露,在往往在我最需要鼓勵與支持時,天父會藉著信徒箴言來提醒我,就像這兩天的經文一樣: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廚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腓4:6

「人不要誇口說驕傲的話,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語,因耶和華是大有智識的上帝,人的行為被他衡量。」撒上2:3

「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約壹3:18

今天晚上和mormor傾長途電話,很掛念他們三人,在我最需要家人時,統統在瑞典!兩個小朋友分別和mormor及morfar傾電話,他兩都很掛念他們,尤其是卓希豬,他問morfar是否在沙田,真的很可愛(唔扭計時!)

我的“生意”多咗好多人問嘢,又有一兩個落單,原來做生意真係幾得意!唔係賺好多(今次真係不計成本,仲有八折,已經係咁俾個堂妹話鬼我,本來只係七月,而家廷長到八月!)每樣嘢都只係賺十多元,但係最有滿足感就係別人認同我的選購眼光,那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今天仲收到我電話,話我的相影得太靚,要嚟我屋企睇真實的貨才可以,開心到我不得了,因為影相係我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