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講了食特敏福的後遺症,今天便講一講“豬流感”的後遺症。對屋企人而言,佢哋無乜特別的後遺症,只有婷婷,佢日日都扭計,證片如下:

 

   

我的後遺症就係引發到哮喘病發作,昨天到自己的家庭醫生處看醫生,他說我的氣管很弱,要休息多天!當天流感診所給我特敏福是因我是長期病患者,但沒有告知會引發一輪的哮喘,但今次是連ventelin 也沒法下,家庭醫生開了激素給我。嘩!那些藥是超眼訓!

 

另一樣的後遺症是週身骨痛,我是背脊位,好痛呀,好似成個人散哂咁!唉!真係唔好睇少依隻病菌,其殺傷力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