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諗住今日可以好好咁懶床,因為代表心光去食飯都係晚上,點知真係人算不如天算!

全家都醒哂,我點都要懶床,就算妹妹係咁癡住我,我都唔理佢住,因為真係無力,好攰,而且食咗止暈藥好眼訓的。點知,一早我的手提就响,我第一句便問:「依家幾點鐘?」因為我猜是徐先生、太太找我,但原來係艷嫦找我,話我知:「凌姑娘病咗!佢喉嚨痛!」唉!佢咁講嘢法,我都叫佢小心自己,終於都出事!本來兩位SISTERS係同徐先生、太太參加視福包團的香港一天遊,但現在不可以了。不過又要退房,又要看醫生,怎辦呢?我話嚟我屋企,我帶佢去睇醫生,10到樓下接佢哋。跟著打給視福主任,告知我會照顧凌姑娘,因為她真的不可以再在酒店,她是不可能休息的!

怎知,當我正在換衣服時,艷嫦致電給我,話視福會安排,房間可以四時才退房。但我表示,我不放心,她自己一個人在酒店房,而且S.RENATA話過試過有幾次凌姑娘就這樣的走咗出房間,所以萬萬不可以。更何況,每個校友都知她住在YMCA,突然又會有人探她的,所以,我打給視福主任, 以有生以來的肯定及照顧著的身份(其實我只是負責徐先生、太太的),要凌姑娘到我的家,不讓其他人找到她!

十時十分,我到逹酒店時,開房門的,居然是校友(共三位),所以她怎樣可以休息呢?先幫她去CHECK OUT,跟著車她回到我的家,在樓下看洪醫生。真的感謝天父,不是傷風感冒,而是講得太多說話,及鼻敏感鼻水倒流,令到成個喉嚨都腫哂,醫生話要STOP TALKING,真的難啦!只得我和她時,她把所想的都講出來,真的無時停!

回到我的家,因姐姐要放假,我便要做飯,很簡單的粟米肉粒飯。嘩!咁多天以來,我第一次見到凌姑娘添飯!可以是可以靜靜的坐下來食,所以覺得特別好味!飯後,安排了她去睡覺,卓希去學畫畫,我和妹妹在家玩一會兒後,便齊齊休息,全屋人都訓哂!凌姑娘訓咗成兩小時,不是我叫她起來預備及飲咖啡的話,她是可以繼續訓的!

終於到晚宴的地方,食得不多,因為九時又要出發,送兩位SISTERS到機場。其實本來不是我做的,只是我不忍視福中心的安排,便說我照顧埋他們吧,十一時多,我才從機場回家,到家時又是十二時,食完嘢,訓得嚟又係二時,唉!好攰呀!

頭暈情況還是一樣,沒有特別的進展,老公話也許是我沒有好好的休息,我只覺左面頭很不通!再是這樣,星期三食完哂D藥後,便要去看多次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