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係13號之前趕趕趕,趕做好好多嘢,唉!連食飯時間都係咁做,希望明天可以搵埋需要搵的同學及同事,咁我就安樂哂!

BTW,我會係13號入醫院做手術!今次係做鼻息肉手術,其實早在我個膽未有事之前,已經排期做手術。不過一直都無期,但係到去年(2009年)夏天八月,我再覆診時,醫生說息肉有微大的情況,會幫我排快期。

九月初致電給我,但那時我剛好是H1N1,故沒有做手術

跟著上十二月中,醫院又來電,要求我在12月22日做手術,但那天正是聖誕聯合崇拜,我要負責的全院大型崇拜,也是不能缺席的一環,故也沒有做。

更奇妙的是,12月23日醫院又來電,說要我1月13日入院做手術,本來是好事,但剛巧是學校考試期間,如何改卷及給分呢?

感謝天父,讓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及同事,願意來幫忙代課,又願意幫忙安排我放病假的事情,只是出院在家休息時,紅筆不離手地要改卷!

請為我禱告,雖然是小手術,但醫生說也要全身痳醉,不過我自己本身對痳醉藥敏感,怕會引發新一輪的哮喘。

講真,我仲未有時間去諗自己,只知道要去做手術,未有時間去感受自己的想法同感受,希望係醫院會好好反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