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主任:唔該你尊重吓人!

以上的說話,係出自一個家長。話說逢星期一,我會忙到不得了,更何況今個星期是「福音週」,下午要帶一班中學生外出。

問題來了,前個星期的週未已經發了通知,說今天下午會外出。但今早週會時,才突然有一位老師告知,有一位家長要求今天的活動後,在地鐵站接回子女。然後要我立即CALL他,早會一完後,我已第一時間CALL給他,但是留言信箱,咁我便只好留言,說沒有人手而且回校後還未到放學時間。然後,要和福音事工部的同事祈禱、分享,然後就做一堂文件後,又要上堂。上完堂後,只得十五分鐘食飯時間,因要帶隊外出,有半盒飯沒有時間食,只好又向外出去!這樣的時間表,可想言之我真的沒空!

但係當我係參觀的地方時,急CALL就嚟啦,一請學校的同事告知當時的情況,但一定要我覆。好啦!咁我覆時,便得到很不禮貌的回覆,直指我不尊重他人,沒有覆電話,打了很多次也找不到我!我不是在心光接電話的,我是有自己的工作要做,又要上堂,然後佢就話:「周主任:唔該你尊重吓人!」

如果不是在他人的地方,我一定會好好的教訓他,自己身為家長,何以會這麼不禮貌?要是我真的給你的子女在那裏離隊,我真的會失職,因為三時從那裏走,回到校最多也是三時四十五分,還未到放學的時間。

真的,為何這兩個星期都是這樣,要盡職責,是那麼困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