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老公要去書商的TALK,工人姐姐又放假,得我一個人湊住兩件!所以一早就帶佢哋去九龍公園到玩,順道等老公。好好天,又有動物睇,又有迷宮玩,時間過得好快,個幾小時咁就過去,一齊約老公去食飯,然後帶卓希去畫班。

page.jpg 

跟著終於返屋企,去到屋企樓下時,經過公園,又要玩一番!好!係屋企關咗成個星期,玩吓都好!

page2.jpg 

page3.jpg 

晚上我哋去咗MOMOR、MORFAR屋企食PIZZA,又同芳EE及她的女一齊,跟著就係最重要的,到神學院放生三條魚。之前卓希係學校的旅行撈到五條魚,DIED到兩條,剩下三條,由於我哋真係唔係好識合照顧佢哋,所以問咗MORFAR好耐,可唔可以放埋係神學院的魚池,佢話可以!但係,都就咗好耐到就唔到日頭的時間去,今晚横點都去神學院,咁就順道去放生。晚上去都有一個好處,就係我哋個三條都係金魚仔,神學院個D全部都係魽鯏,仲係大大條的,我哋好怕一放落去之後,D大魚就游嚟食哂D細魚。今晚D大魚初初都無出嚟,所以放生時D水好平靜,係去到後來放魚糧後,D大魚先出嚟。晚上睇得唔清時,如果D大魚真係食咗D細魚,小朋友們都睇唔清,無咁殘忍,真的感謝天父!

page.jpg 

是否真的呢?

收到這樣的電郵,大家評評是否真的呢?

~沒有剝皮的洋蔥
目前甲流在世界各地肆虐,美國已經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加拿大在全國免費注射疫苗,中國也有5萬多人感染了病毒。
 
這次的流感的確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多麻煩和困擾。
 
一個加拿大朋友把下面這封郵件發給我和一些朋友。
 
我把它翻譯出來送給大家,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大家健康平安不要生病。其中的一些東西與我們中醫和中華飲食有關聯。
 
當流感造成了四千萬人死亡時,有一位醫生到各地農場去探視,看是否可以幫助人們戰勝流感。很多農民和他們家庭感染了流感,很多人因此而死亡。
 
這位醫生來到一家人家。出乎預料,這家的每一個人都非常健康。
 
醫生詢問這家的做法與其他人家有何不同,這家的妻子說她在家裡的每一個房間裡放置了一顆沒有剝皮的洋蔥。醫生無法置信,就問是否可以要一顆洋蔥以便放在顯微鏡下觀察觀察。
 
她給了他一顆。
 
醫生觀察時真的在洋蔥上發現了流感病菌。
 
顯然,洋蔥吸收了病菌,因此讓這家人保持健康。
 
如今,我從亞利桑那州我的理髮師那裡聽到類似的故事。
 
她說幾年前她的很多僱員感染流感,她的很多顧客也是如此。
 
次年,她在她的理髮店裡放了幾個果盤,裡面放了一些洋蔥。
 
令她吃驚的是,她的員工沒有一個生病的。看來洋蔥真的起作用
… 
買一些洋蔥吧,把它們擺放在你家的果盤裡。
 
如果你是坐辦公室的,在你的辦公室裡,或者辦公桌下面,或者在柜子頂部放置幾顆洋蔥吧。試試看效果怎麼樣。
 
我們去年做了,沒有人得流感。如果你仍然得了感冒,也許會是比較輕微的症狀。
 
不管結果如何,除了幾顆洋蔥之外,你又有什麼損失呢?
 
我把這個送給我在奧爾良的朋友,她經常給我一些健康方面的建議。
 
她回複說了關於洋蔥的最有趣的實驗︰ 我不知道那個農民的故事,但是我知道我得了肺炎。無需說,我病的不輕。我讀到一篇文章,建議把洋蔥的兩頭切掉,插在叉子上,然后把叉子放在花瓶裡,晚上放在病患身旁。
 
洋蔥因為病菌而在次日清晨變黑。我開始好起來。
 
請擺顆沒有剝皮的洋蔥吧 記得兩頭要切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