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報紙到睇到一單風化新聞,對員工的感受很應同,我做嘢個到咪又係一樣,講完又講,都係咁,所以真係好掛住溫SIR,佢係依方面同我有同一的理念,係教訓過後就唔會容許再有咁的事發生,但係依家................唉,唔使講,完全唔合作: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六樓兒童及青少年科病房,病房分A、B兩座,但由同一個大門進入,留醫的青少年男女和幼童分住不同區域,病人可在區域內自由活動。消息透露,涉案男童的家庭背景較為複雜,他是一宗懷疑虐兒案的受害人,有關部門正跟進其個案。

 

案件於五日前(周日)傍晚揭發。有職員發現一名五歲女童精神狀況有異,了解後懷疑她曾遭性侵犯,而涉案者可能是在同一層病房留醫的男童,院方認為事態嚴重,於是報警。

 

員工曾上報男童自瀆 未獲正視

警方東區警區重案組大批探員掩至病房調查,經翻看醫院的保安閉路電視,相信涉案者不是外來人,於是向案發時當值的醫護人員了解,最後拘捕一名疑涉案的十三歲男病童,並安排醫生為受害人檢驗。重案組探員及鑑證科人員一度封鎖案發現場蒐證,檢走床單、私人物品等化驗,初步懷疑有人趁當值醫護人員人手緊張的時候,潛近受害人病床犯案。

 

據悉,院方已將事件通知涉案男童和受害人的監護人及家人,家屬震驚不已,對事件發生在病房內表示不滿,質疑病房的保安有問題,不排除向醫管局追究。

 

消息稱,在揭發風化案前,曾有病房員工發現一名男童在病房內自瀆,擔心有人做出過火行為,於是暗中通知上峰,惟未見病房採取調動措施,豈料之後旋即爆出風化案。一些知情員工對院方缺乏警惕性及危機感深感失望,表示若院方加強留意男童的行徑或調動病房,可能會避免悲劇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