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睇開書,一見到蜂王漿使基層細胞變得活躍,就好想食返,以前未有卓希前我成日食,仲係新鮮個隻,依家好難買到,也許要食藥丸個D!

營養學家認為,鮮蜂王漿是可供人類直接服用高活性成分的超級營養食品。醫藥界人士總結出蜂王漿有十大功效:

    一、蜂王漿含乙酰膽素,能使自律神經失調恢復正常,對治療心血管病效果顯著。

    二、蜂王漿富含維生素B和優良蛋白質,特別是含殺菌力強的王漿酸,因而為治癌良藥。

    三、蜂王漿有改善造血功能作用,可促進發育中少年兒童生長,提高抗病力。

    四、蜂王漿內的泛酸含有豐富活性物質,可改善風濕症和關節炎症狀。

    五、蜂王漿含胰島素,對糖尿病有良效。

    六、蜂王漿可強化腎上腺皮質機能,調節人體激素,促進間腦細胞復甦,有利於治療更年期綜合徵和前列腺炎症。

    七、蜂王漿能增強人的體力,使人體衰老組織活化,服後食慾好、長精神、氣色佳。

    八、蜂王漿所含肽與蛋白質類保健因子,可促進智力發展,因而服用可提高記憶力。

    九、蜂王漿含蛋白質荷爾蒙,服用後隨血液循環全身,有助於皮膚和肌肉組織機能恢復活力,對治療燙傷效果明顯。

十、蜂王漿所含多種無機鹽類,能促進肝醣元釋放、增加代謝,因而可美容消除皺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