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路聽研討會,內心有很大的爭扎,當聽到講員話一個基督徒在世的位份是甚麼呢?約翰用很多現成的例子要叫基督多裝備,我在內心裏禱告,求天父給我做一個馬大,我想用多些實際行動去服待人,現在太多文件要處理,太多不是我範圍的雜務要做,我想多些做有建設性的幫助。但內心裏就一很溫柔的聲音告知,要我不但像馬大的實際行動型,也要像馬利亞一樣去關心及聆聽。關心唔係我唔想去做,而係現代的年青人都唔想去處理自己內心的問題,只是希望永遠都SURE WIN,唔睇多方的問題所在。而且在心光做福音工作真的很沒有SUPPORT,永遠都只是我們三人去負責,這樣的環境真的令人疲倦。

但那聲音還是很溫柔及堅定地提醒我,主阿,我需要時間去定次的定位,唔想做到無哂MODE時仲做落去的話,只會影響到祢的福音工作。所以今日的一D都唔順服,只有自己的思念,我需要時間去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