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095_10151240248621904_2001630460_n  

曾是芬蘭差會旗下的幾間教會(也包括我教會),一齊請這45年來曾在香港作宣教師的一班芬蘭人回來,相聚,憶起了我多少的回憶,也見到很多欠未見面的朋友們。

今晚我仲玩狄志遠,佢真的以為我係記者,超攪笑!

如果,沒有天父愛的呼召,這班宣教士也不會到香港,開始福音戒毒及開展教會的工作。「若非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非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417768_10150644773677010_1624638421_n  

那些年…我們一起工作的日子」
──迎接芬蘭宣教士回港樂聚之旅 (2012)

1967年,遠在芬蘭的宣教士,帶著他們的青春離開故鄉,來到遙遠又陌生的香港,輾轉之間,已經是四十多年。他們在香港各處建立教會、社區服務中心、幼兒學校、福音戒毒中心,一方面見證了香港社會服務各方各面的光輝歲月,另一方面培育造就了無數的人才,領人歸主,並且在社會上發光發熱。

那些年一起工作、一起生活的同工和教友,在2012年聚攏起來,發起了今次的活動,希望組織芬蘭差會的「老友記」盡一點心意,向芬蘭的退休宣教士傳達我們的敬意和感恩之情,組織「那些年…我們一起工作的日子」──迎接芬蘭宣教士回港樂聚之旅。計劃準備在香港同工和教友之間,籌募約二十萬經費,以支持十六位芬蘭宣教士在本年底回港參與團聚活動,暫定經費可支持參加貴賓的來回機票、九天食宿及基本交通,以及最少一次聚餐活動。

(仲有好多嘢想寫,一時間不知從何說起,等我組織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