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近來天氣成日轉,真的難為了我的鼻,係咁流鼻水。跟著就鼻水倒流,然後喉嚨就痛,整到氣管又唔妥。唉!我依個老機器都係無乜做啦!

所以由細到大我都好想cut咗個鼻,咁就唔使煩!

今晚洗澡時,心裏係咁唱依首歌:
3:15
曲:翁慧韻 詞:翁慧韻

1)神,若今天肢體欠相交,從來未嘗互關心。
  神,若彼此相處以虛假,從來待人沒有「真」。

副歌:
  神啊!我將心敞開,俯伏神前求憐憫,
  需主恩來赦免,幫助我。

2)神,若今天肢體滿憂慼,而未願扶助分擔。
  神,若肢體中間有走差,而讓他迷路趺倒。
  (副歌)

3)神,願肢體可相愛相親,能原諒明白安慰。
  神,願彼此坦率見真心,能互勉勵互代禱。
  神啊!我將心敞開,俯伏神前求憐憫,
  需主恩來帶領,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