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到了醫院做腰的物理治療,由八月份開始,大大話話都做了十次有多,條腰真的鬆了很 多。下星期五便是骨科覆診,今天古sir話下星期一下午再去做物理治療時,會給我一封現時情況的信給潘醫生,然後再評估有沒有需要繼續下去。但古sir都有一個好的提議,要諗諗上美勞課時能否坐有wheel的倚,因為我教低小三班的美勞,時常要彎腰,如果有wheel的話就可以條腰唔使咁傷!

親愛天父:

很久沒有把我的禱文寫下來,祢知我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的,那是因為我這天心情很復雜。在家已經有一張長長的list,寫下一返工後第一時間要做的事情。每每一想到工作時,我真的感覺到心跳很急,唔係心理作用,而係真的感覺到!天父,祢是知道我是一非常性急的人,求祢教我更慢下來!

天父,真的一波未平又一波一起,前兩天已經痾ut尿,今天接了卓希放學後,突然痾好多血,嚇親我,迫不得而要到樓下看醫生。天父,看完醫生後,令我明白到為何很多人老們為了不受病魔,而走上不歸路!我不是有自殺的念頭,而是有好攰的感覺,好像一樣嘢都未處理好後,另一樣又出。以為已經抱好大的希望時,但情況又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所以我今日成個人都好depress!天父,求祢給我力量去面對!經過這個月嚟的經驗,我不再像以往一樣,以為只有兩個choice,因為往往都會有出人意外的結果。想返今個月,連醫生都話只有兩個結果的可能性時,點知出現了第三個,所以明天的覆診,我都希望自己抱著平常心去面對!

奉主命求,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