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出門時卓希還未醒,我返到心光時,開IP CAM看,卓希已穿好衣服,預備出門口。突然,發現他的褲都吊腳了,致電給他,要他站直給我看,原來這小子在不經不覺中長高了很多。

所以,我都忙著上網,到淘寶找找東西給兩個小朋友,另外一方面,找的煩煩供同事們又要我幫佢哋訂CONVERSE鞋,晚晚係到幫佢哋格價,又傾運費事項,所以無時間上自己的BLOG到寫日記。連快要上新貨的相片也未影,可想言之我近來晚上多懶。因為我有肩週炎,唔可以打太多電腦,也許前陣子在學校趕工,勞損了,現在晚晚都要就住就住咁訓!辛苦!

我又去淘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