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依日超辛苦!先先,本應返12點的我,未夠11點就已經返到心光,帶兩位客人坐校車到中環的天星碼頭,坐船到尖沙咀去和凌姑娘她們會合。為了不用四位老人家行太多,近近的到星光行飲茶。飲茶期間,我要和他們討論下一步要怎樣做時,真的差一點吵大架!凌姑娘的記性很差,聲音開始太勞損,我真的要貼身照顧著她,但她不想外出,要返房打電話,又不准我們陪她返酒店,後來我騙她說不是陪,是我們都要經過時,她才GIVE UP!

帶了凌姑娘回酒店,我便帶S.RENATA及徐先生、太太去RICKY LAU,去幫母親會買賣物會要用的物品,及每親會給每位SISTERS的聖誕禮物。跟著便要帶徐先生、太太去買衣服,因為他們想不到香港這麼冷,所帶的不夠暖!不單只買衣服,我還要帶他們行一遍S.ANDREWS CHURCH,因為他們星期天要到那裏有普通話崇拜,要教他們怎樣找!

由於兩位SISTERS要換回出席大場合的黑色制服,故要回酒店,一來會合凌姑娘,二來換衣服,三來可以給徐先生、太太休息一下,他們不景都已是老人家了!

我和艷嫦說五時要出發,但五時十分才可以走動,真的如我所猜,六時才到逹大會堂。失察地,沒有打電話到大會堂的美心酒樓,原來給別人全包了場,那只好到美心西餐廳!連在西餐廳也遇到很多相熟的人,怎叫凌姑娘不失聲呢?又令我膽心了,給她金桑子,她說不是喉嚨痛,不用,但我說那是可以開聲的,她便說,口有一粒糖而和別人傾計,那是不禮貌的!好,我由得她,那是她的選擇!

音樂會開始了,也許我太疲倦,不是太投入,而且還坐在S.RENATA後面,要全程的翻譯,很疲憊!一開始是心光的學生,其實他們可以唱得更好的,要好好的培養!

終於都完了,我不放心就這樣放下他們,依個視福主任,連理都唔理佢哋,我只好又係等一輪,之後拉凌姑娘走。先安排徐先生、太太坐的士,然後和凌姑娘他們坐船到尖沙咀,再走過去酒店。到我真的可以返屋企時,連等咗半小時都無一輪的士,只好行去搭13X,返到屋企半夜十二時半,仲要食嘢呢!訓得嚟都成一點多!散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