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晚打算高高興興地寫今日係黃金海岸的日記,但係被晚上電視的一幕幕的直播新聞影響到我全個心情!

一個人,為咗自己的私慾,用其他人的性命來申訴,這樣做,一定是不對的!但活生生的就是有這些人,連累了一班無辜的人,性命就白白的沒有了。一家人原本想開開心心去旅行,到行程最後的一天便出這樣的事情,本來一家人齊齊整整的,但現在已分散到不能覆合。人的自私真的能影響很多,我的心情很復雜,本來已平靜預備開始返工的心情又再次起波浪,求天父賜我力量去面對自己,及教導醫生怎樣去幫助我!

黃金海岸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很短,如明晚心情好少許,才補上!

菲康泰挾持事件流血收場

(明報)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21:30

菲律賓    康泰旅行團被槍手挾持,最終開槍流血收場,多名被挾持港人生還,當地傳媒稱,槍手已被殺。

菲律賓特警在傍晚7時多,見旅遊巴開始移動,狙擊手首先射穿旅遊巴車胎,然後包圍旅遊巴,當時傳出多下槍聲。

菲警包圍旅遊巴後,曾嘗試攻入車廂內,但多次打爛破玻窗後,均無功而還,並召來一部汽車,打開旅遊巴車尾的安全門。特警審視車內情況後,隨即撤離。

當特警撤離後,突傳出多輪槍聲,現場可見有人掛在車門的玻璃窗上,明顯沒有生命迹象。特警後來攻入巴士,救出生還人質,當時車上共有15名港人,14人是團員,1人是領隊。菲籍司機成功逃生。

槍手是一名遭革職的警員,他要求當局讓他復職,他今早持M16自動步槍,挾持旅遊巴,事件歷時約12小時。

(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