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正式返工,真的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因為我知得我一個人在三樓,我又唔係驚,只係每每見到空空走廊時,內心很酸!真的求天父治癒我內心的傷痕!

一返工,當然好多東西要做,直頭好似阿四咁係咁做,但沒有了一些傾得開的好同事,感覺怪怪的,時時都好似會在三樓再見到他們,但他們已有新的工作與岡位,希望他們適應吧!

楂車返屋企前,先到油站加油,因為油釭的顯示燈閃著,好少楂車楂到閃燈的。而且早上和同事傾談時,她告知有另一位同事因為車無油,在東廊“死火”,嚇到我心內不停禱告,連冷氣都關掉,為的是可以慳多少少油。終於都加了油,回到家樓下的停車場時,點知落車後,唔見咗個銀包,在車找了兩遍,後來在車門的一個不起眼的位置找到,我都話自己一定會有大頭蝦情況出現!

晚上在看直播,居然內心平靜了很多,因為我知所有“團友”已“回家”了,最起碼,在香港會有正直的醫護人員,有良心的法醫去寫這些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