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天父,大致上卓希已經戒掉奶咀! 不過有時會蝦人哋找奶咀,現希望下一步係給卓希力量戒尿片,因為他懶惰,成日唔肯去洗手間大小二便。也求天父給大人耐性去教這個小朋友。

卓希媽四月十四日及十六日考試,兩科,求天父給我時間與力量去應付!

和院長開宗教會,傾了很多有關福音事工部方面的轉變,求天父給我們三人力量去面對,尤其是大家的前路應樣去走。







新姐姐將會在四月中到香港,求天父給我們一家能適應。尤其是卓希要學習和她相處,求天父給我力量去教導新姐姐怎樣處理家務及照顧卓希。其實我真的有擔心,因為我未試過train人的,芳ee做家務都係自動波,佢見過我係咁做,佢就會有時記得一樣係咁做,所以真的求天父給我耐性。
也為到芳ee的去向祈禱,她還未有任何的打算,求天父給她開路。
求天父給我引路,告知前面的路應怎樣去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