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沒有諗住睇的,因為唔鐘意太追劇,試過看《來自星星的你》第一集,覺得唔好睇,便放下不理,這個星期,在無意間看了,簡直令我震撼!不是劇內容有關愛情的震撼,而係人與人之間掛念那種震撼!

 

一口氣追了幾天後,反思為何我會咁迷這套劇,本來我是一個睇劇好理性的人,但今次套劇真的觸動到我心靈的深處!

 

和老公傾談時,起初我以為是因為男主角的內向性格似我老公(講明,我唔覺得都文俊教授:金秀賢靚仔!),而我有時真的好似女主角咁主動的去療我老公,就算直到今天大家相處了二十年我也是一樣。

 

不過今天再看大結局時,再一次觸動我的是千頌伊(全智賢)嗰幾句掛令都教授的對白:「我很掛念他,很想他,很想觸摸到他。」這個同樣的想法始於我嫲嫲1997年7月1日過身時,我坐立不安,在家想外出透氣,到了外出又想快快回家,好像嫲嫲還在一樣。那次的經歷我知在我心深處是未處理好的,嫲嫲由跌倒到過身只是五天的時間,事前一點也不像會有事的。而且我和嫲嫲的感情很好,時常有交流,所以那傷感還是在我心深處!我很喜歡全智賢今次演繹的千頌伊性格,那性格太像我了,連老公也說有時我沒有腦,所以我終於明白為何對這套劇那麼久也不能放下,我知要處理下內心的傷感,但未找到SOURCE去幫助我!禱求天父給我力量去面對!

 

P.S 令到我好想好想去認識全智賢,得知她也是一個基督徒,好想有一日像基督日報所講,全智賢能講多些自己與神的關係,信仰所帶給她的力量,好讓更多人認識主的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