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四,也是我一個星期內最忙與曼夜的一天,但那也無損我開心的心情。
事緣今天有一位學生來找我,分享他信主的經歷。這位L同學在兩年前開始時常和我作對,以輕視的態度對信仰,又會作一些反叛的行為,令人頭痛不止。
但今天L同學和我分享時,我真的見到基督的榮光在他面上,我們可以很真心地談話,而且分享了很多他的心路歷程。當時我真的感受到撒種的是我們,但收割的是上帝的這句說話。但當中的種植就真的很辛苦,不過今天見到他的成長,所以的辛苦都一掃而空。
很攰,休息啦,明天要返早,因為無溝通會,可以返早又放早!YEAHHHHHHH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