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星期五的課,我很開心的迎接它,因為可以做很多文件上的工作。當我寫完星期一早會講章時,已是十時多,初時以為自己太集中寫講章,故坐了很久,石邊腰又開始有點痛。

 

到午飯時間,連胃都開始痛,那痛楚來得真的很急,令我在午飯時的交流會上痛到變臉。開完會後,在回三樓辦公室途中,在lift時痛到彎下腰,當時寶姐也在場,嚇得她很緊張的扶住我。但我仍自行的回辦公室,不過那痛是那麼的熟悉,又是那麼的痛,故決定請假飛的去東區醫院。

 

到東區醫院時,在護士的分流站內,不用等就已經被帶入急症室內的十三號分隔床。醫生很快的來處理我,把我帶到做急救的分隔內,用那裏的超聲波看到那唯一一粒的膽石在我體內作怪,又係塞咗啦!OHHHHHHHHHHH

 

醫生表示會給我打嗎啡,那時痛到我C,有得止痛已經好啦!所以便由得他打針,共打了三支不同的針,止嘔、嗎啡及抗敏感。然後就安排我到觀察病房。後來連老公都來了,但我仍是痛,因為打了嗎啡,見不是太痛,醫生就讓我回家。不過行到七十一對面的洗手間時,我已經又嘔吐大作,但嘔後又好似好少少,所以就無謂意了。

 

接著還頂著痛回心光拿車,及請學生幫忙負責星期四崇拜事項,然後楂車回家。

 

返到屋企,連飯都無食,洗澡後就上床休息!唉!好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