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天父:

我這個星期感覺上好無助與無力,不單對同事的失望之外,對學生也是失望。天父,祢是知道這一段時間心光所面對的問題,無論人事人的擦鞋文化,還是學生利用傳媒表逹對學校的不滿,祢是知道這一切事的發生。但我真的自覺無力去面對,也許臨近放假,我只想快快的逃離現場,唔想去理!但係事實終歸現實,自己一日未走,就一日要面對。雖然我無力,但求天父禁住我把火先(我今晚好好好好想同人開火),有機會就以理性角度去同別人傾事情。唉!為何心光係一所多事之秋的學校?為何唔俾我平靜起碼一年的時間?

奉主名求,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