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心光親愛的學生及校友們:

首先,很多謝各位的關心,我今天的心情好好多了,只是每每想起穎璇的事情時,心裏便會有一陣陣的痛。

對我來說,這已不是第一次面對死亡,更親的人過身時,我也是這樣面對及難過,但今次的傷痛真的無法可比。曾問自己,和穎璇的感情真的不太深,近一年來的衝突還算多,而且她還誤會了是我記她缺點。所以,為何會這麼傷心呢?

 今天的信徒箴言正正的提醒了我,「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哪裏來,往哪裏去。」約38。原來正正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在無形中而建立了,腦海中斷想起當穎璇還是就讀幼稚園時,逢星期四晚我會去探望幼稚園的寄宿生。在與孖仔對話中,便會看見幾個同學仔坐在露台的石階,在那裏靜靜的偷聽大人們的對話,其中一個便是穎璇。

 到升上小學時,穎璇永遠不會在堂上多說話,只是靜靜的看書。到中學時,因往往要到多媒體室上課,很多時她也是最遲的一個,因要“搵書”!當討論到自我價值時,穎璇才會有意見,而往往只會看自己的負面,不會懂得欣賞自己。到她做外讀生時,見面的機會更少,這一年多,還在守宿生要到晚禱事件上有爭論。

 原來,這些種種的小時情,早已札根在我的心裏,令我更傷痛的是,她在沒有病痛,又或者交通意外的情況下,放棄了自己而突然離我們而去!

 我深信,穎璇已由天父接手,代為照顧。我們在世的,要更「當轉眼仰望耶穌」,把福音傳開去,令心光的同學們得到天父真正的平安與喜樂!

 心還是在痛,但相信天父會慢慢的安慰及治癒內心的創傷!

 共互勉!

 主內

周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