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人浸了兩樽蒜頭米醋,其功效如下:(以下是copy別人的網)

材料:
四百七十三亳升的米醋一瓶,蒜頭粒一斤去衣 (一斤蒜頭有3條,一條有3隻)。

炮製的方法很簡單:
把米醋分裝兩瓶 (每瓶二百三十六點五亳升),把蒜頭粒平均的分別放入兩瓶醋內,封篕,放在陰涼的地方, 浸二十日後才開始飲用。

服用方法:
每一次一大茶匙,倒入杯中,用溫水或涼水稀釋飲服。
早餐後一次,晚餐後一次。

答有關蒜頭粒在米醋中藍色的問題

是正常現象,“初浸時的頭幾天,蒜頭出現了一些藍色,我當時也覺得奇怪,後來心想;靜觀其變吧, 看看它搞甚麼鬼,可是過了一個星期,那藍色消退了,蒜頭回復正常顏色,所以,這現象是正常的” 

健美減肥降血壓

皮膚好, 化妝也容易上粉, 不會出現裂紋之類的效果。常飲米醋, 對皮膚就有這個益處.

大家都知道, 便秘是皮膚的大敵, 天天飲一點米醋, 不僅能消除便秘, 還能增強腎和肝臟的功能. 原來米醋有利尿作用, 如果尿不適, 滯留體內, 日子有功, 好容易會有尿路結石, 膀胱結石, 腎結石等病,由於醋含有豐富氨基酸, 醋酸, 乳酸, 蘋果酸, 琥珀酸等多種營養, 所以有提高肝功能, 解毒功能和促進新陣代謝的功能,有諸內必形於外, 內臟清爽健康, 皮膚自然也細緻有光澤。有人因為飲了蒜頭粒浸米醋而治癒了心血管病, 開心得像中了千萬元獎券,蒜頭加米醋有這樣大的能力嗎? 主要是它能清除血液中的雜質和膽固醇, 擴張血管, 降低血壓, 同時它還能降低尿糖量, 所以能預防糖尿病呢 !

有讀者問, 米醋蒜頭粒這個飲品可以減肥嗎? 告訴你, 這個飲品有利於健美減肥, 原因是醋中的氨基酸除了促進體內過多的脂肪轉化為體能消耗外, 還可令體內吸收的蛋白質, 糖等的代謝活動順利進行, 令體內多餘的脂肪消失, 這樣, 肥嘟嘟的你就變成苗條健康了。所以, 怎麼可以每日不呷兩茶匙米醋呢 !

飲第一次時真係feel到好利尿囉, 成日都要去小便, 不過之後就冇咁誇喇, 可能身體適應左, 不過大便係幾順暢.


所以為了半年後的減肥計劃,我現在已經浸,半年後剛好可以用得著!!!嘻!長遠的計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