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給人的感覺是可以放鬆的地方,盡情地享受自我的私人空間,但有多少人有一個溫暖的家呢?

細的時候,我無諗過一個家庭的重要性。自小新生父母的離異,令我要和祖父母一起生活,我這個人只要開心就可以。但人漸漸的長大,對家的基本要求想多了,慢慢的會發問,我的老爸呢?為何其他小朋友有媽媽接放學,自己就只有祖母接放學呢?我的媽媽在那裏?

感謝天父,因為祂的帶領,領我可以有現在的父母照顧我,教導我要學習關心身邊各人的需要,不只求看自己的需要。如果不是他們無私的愛,我想今天也許我會變成社會的一隻寄生蟲,而不事生產。(唔係生仔的生產,而係對社會有所作為的生產!)

所以我好明白無親人的感受,自己現在都有一個美好的家庭,真的希望可以把家庭的溫暖和其他人分享。這不只是分享那麼簡單,而是讓人知道一個“正常”的家庭應有的愛是怎樣。如果人人都有一個“正常”家庭的愛,我想這社會上很問題都可以解決!

今晚只是有感而發,要回到現在的我,溫書啦!!!慘!慘!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