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我的腦裏時常在想一個問題,我是否轉職呢?十年前,上帝把我放在這個事奉的崗位上,十年後的今天,機會來了,可以轉職,但我又會需要好慎重的考慮。

兩份工作我都有興趣,而且咐合我的性格。新的工場會有更多的section head 的決策要定,依個也是我心裏的一個令我反覆思想的問題。因為我要認定到底自己是否有能力做新的工場,另外,也是最重要的,不是為了權力而轉。

今天和judy傾了一段時間,期間鼓起勇氣告知自己對權力的有關思想。各人認識我多年,都知道我真的不喜歡別人叫我做“主任”,因為覺得自己和別人真的沒有分別。所以近來有這思想會覺得自己好唔啱,好似有一個心魔魔係心裏,叫自己轉工場只是為了權力。一直以來都沒有答應,也沒有再深的表示,為的是要先整頓自己的思路,內心禱告了很多遍,都未能清楚知道前路如何。我不是表示自己很聖潔,而係覺得自己有咁樣的思想好污穢,做神的工作是不可以咁樣諗的。今天和judy傾了時,真的為自己這樣不妥的思想而哭了。judy真的好好,用了聖經以斯怗來和我分享,以斯怗也不是希望自己當皇后的,但天父把她放在那位置時,自然有衪自己美好的計劃。(救了全國以色列人)

自問無以斯怗咁偉大,眼前也未能看到如果真的轉咗新工場的話,有何大的作為。不過會不繼地把這件事放在禱告中,求神給我指引,引我行一條正確的路,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了天父的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