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過去了,記得去年的這一天,我一點也不開心,因為那時卓希尿道炎及上呼吸道感染的原故,我們在聯合醫院度過中秋。     記得那次已經是第二次尿道炎入院,在中秋節的那晚,卓希的病房只得他一個人仔,卓希爸和我都留守在醫院裏,由於我已很多天在醫院裏,所以卓希爸要我回家休息,由芳ee補上。但到晚上八時,我都不想走,便問姑娘可否留到卓希睡後才走,平時是不可以的,但那天過節,姑娘都明白我們這些母親的心情。八點後卓希爸走先,我成九點幾十點才依依不捨地走。唉!回想那段日子真的是非人生活,所以話做父母真的很偉大。
 
到今天這個豬仔希的頑皮樣真的笑c人,每晚在臨睡前我們都會康告,求天父給卓希豬一個健康的成長。
 
話說我很很很想幫他戒奶咀,今晚卓希玩到好夜才肯上床睡覺(十點),我便順勢的不給他奶咀,當然他係咁週圍找,但我初初扮傻,表示唔明,後來便告知他奶咀“唔見咗”,他當然會扭啦,我便表示可以抱一抱他,他一上我手後唔夠三分鐘便睡著了。戒奶咀的路真的好漫長,希望我能堅持啦,今晚卓希爸見到卓希係咁搵時又好想心軟俾佢,好彩我連卓希爸都無講個奶咀收係邊,第時為了要同佢戒奶咀,也許要將奶咀帶返工添,因為芳ee都唔係好合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