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懷有卓希開始,我便自行買了這防護衣。為的是因為很多時都會在電腦前工作,自己能做幾多方護便做幾多,因為小生命在肚內,真的是我不能幫到有幾多。

之前這防護衣外借過給另一位媽媽,今次回流到我時,剛好便用得著。在學校,我通常都會著上身,免得又要脫又要著。所以很多時,很多同事對上一次未見過我著時,都會取笑我。咁都只會得啖笑,我都不會太理會,自己身為媽媽,能做到多少便做多少,日後便無悔!

產品詳細說明:
極簡風,怎麼穿都健康、時尚!
科技時代的來臨,很多媽咪都擔心環境會影響胎兒的成長,想要安全保護自己與胎兒,但卻無法展現自己的穿著風格。六甲村健康防護衣系列,極簡風格,方便媽咪做多樣式的服裝搭配,多樣式的選擇,讓媽咪懷孕也可以優雅時尚。
●產品特點
採用高科技不鏽鋼金屬纖維混棉製成,經紡織拓展協會認證通過測試。
●適用對象
1. 長時間使用電腦之上班族、網路族。(尤其是孕婦)
2. 需長時間使用家電用品的孕媽咪及家庭主婦。
3. 暴露在檢測儀器環境下的工作人員、醫護人員與就醫人員。
4. 居住在高壓電器設備附近的住戶。
5. 暴露在較高電磁波下的電廠工作人員。
●材質特點
.將高科技不鏽鋼金屬纖維混入棉纖維中,以混紡的方式抽紡成紗再織成布料,可經水洗而不影響其功能。
.高科技不鏽鋼金屬纖維非電鍍、無毒性,貼膚層為棉質布料,具有舒適的親膚觸感,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無殘留溶劑的環保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