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德國差會新任主席食飯,當中他們表示想看及接觸很多人,其實我會很樂意幫忙去安排,但正如院長話齋,那是別人的地方,我們不能一定要強行參觀.

而且,他們有好多wishes,這幾天給我的感覺是真的不能fullfill哂他們的wishes,一 定要做哂所有正經事情先.不過都好,朱姑娘已安排了他們星期一到信義宗神學院,星期二我安排了他們見禮賢會的牧師及由德國來港的宣教師,這是我能做到的. 尤其是今天我的感覺是,我的工作不是來fullfill別人的wishes,而是為天父來工作.所以當我要打那些電話預約時,都係抱著得就得啦的心態,做人真的不能太過強求!

其實這幾位德國差會的客人都好nice,我都幾喜歡他們,只是太多wishes而時間太少了.

下午去了東區醫院覆診,今天我堅持唔陪佢哋去CMVIP,一來朱姑娘話OK,二來的士唔夠位,三來我好想知自己的肝酵素報告,所以無陪到.醫生話我的肝酵素跌咗好多,不過還未到正常水平,但也離不遠,要小心身體.但也提醒我,有關我的血壓,上壓還是平均140,下壓都幾靚仔,有成67.食嘢要再小心,救命呀,我已經清淡到無得再清淡,再係咁就不如飲清水好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