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MSN內,和義工傾談了兩句,他立即在MSN內為我禱告,真的很開心,天父安排不同的天使在我身邊幫助我!

nakayama29@hotmail.com郭錦賜 說:
 為你祈禱:親愛的天父,感謝你為心光的同學安排了一位很愛錫他們的周老師,使一班心光的同學即使在面對身體上的限制,但也因老師的愛向他們表明主你也是愛他們的.
面對這次的意外,每個聽到的師生都會感到很難過,特別是在現場的周老師.我在此把主你所愛的使女周老師交在你的手中,願主你親自安慰她,擦去她一切眼中的淚,心中一切的痛.主我亦求你做安慰 心的工作,使心光一眾師生都得到安慰.我們的祈禱,是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