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三個星期啦,我都同學校某班學生查經,以聖經的說話來開解和教訓他們。起初有這構思時,係因為覺得他們現在太enjoy自己的頂皮玩兒,而忘掉了天父。而且懶也是另一個主要的原因,以前他們會早早的起身靈修,但做了外讀生後,就無時間,所以我要捉他們一起默想神的說話。

初初叫佢哋時,我都驚佢哋會拒絕我,天父真的好奇妙,除了放學趕不切的話,有兩次都有成六至七人到,今晚他們還傾了很多心事。天父,求祢引領我去教導他們,讓祢的說話在他們心中作工。

盛開的花

今日係心光影相,見到d花開得好靚,好耐已經好想去影,但都無帶相機,終於有機會啦!仲用咗photoscape去整d相,好好玩!

page.jpg

page2.jpg 

page3.jpg 

page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