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返到心光,在車內先看看“信徒箴言”,看到以下經文:

我熬煉你,卻不像熬煉銀子;你在苦難的爐中,我揀選你。(以賽亞書48:10)

當時都不是太明白,不過只知天父會有更多的困難等著我們去面到。還未不到兩個小時,就已經知道問題來了。
 
但今次我面對得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攤開出嚟講,唔使大家你估我,我又估你咁。而且最重要係唔使藉著他人的口傳話,免得有加插很多其他的形容詞,大家担誠的講出嚟。雖然離開修和還有一段的路程,但已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我們都是成年人,請正面去面對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