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天父加給卓希力量,可以戒掉奶咀! 係戒奶咀的第三及第四天, 卓希晚上已經沒有醒話要奶咀了, 感謝神. 另外, 在戒奶咀的第四天白天, 也不用抱著才能訓著. 佢媽媽我真的很高興.

卓希媽四月十六日及二十三日考試,兩科,求天父給我時間與力量去應付!

卓希爸學校三月二十四日校友會的盆菜燕,求天父幫助一班校友和卓希爸一同計劃與合作!

和院長開宗教會,傾了很多有關福音事工部方面的轉變,求天父給我們三人力量去面對,尤其是大家的前路應樣去走。

新姐姐將會在四月中到香港, 求天父給我們一家能適應, 尤其是卓希要學習和她相處. 求天父給我力量去教導新姐姐怎樣處理家務及照顧卓希. 其實我真的有擔心, 因為我未試過train人的, 芳ee做家務都係自動波, 佢見過我係咁做, 佢就會有時記得一樣係咁做. 所以真的求天父給我耐性.

也為到芳ee的去向祈禱, 她還未有任何的打算. 求天父給她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