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妹妹之後,身體真的唔好.剛剛的星期二,終於有醫生肯幫我正視胃痛及腰痛的問題同時,今天那醫生親自call我,話我的驗血報表示肝臟有些少問題,要我快快的回去找他拿轉介信,然後去急症室.

今次卓希爸緊張起來,因為始終都係肝臟.係急症室拿著轉介信等緊的時候,我見到醫生圈著三個大的數,顯示出我唔合格.mormor又問我同樣的問題,我怕不怕?我的回答是不怕,信仰上給我很大的支持,而且現在有醫生幫忙跟進,已經比起之前我痛又找不出原因時好好多,所以不用怕,而且今天我覺得個人精神了少少,應該是好轉中.

經過急症醫生一輪的看症,表示應該係我的肝有少許發炎,也許是之前食了很多胃藥,尤其是止痛藥而形成的.要再一次抽血去驗,下星期再覆診,這個星期內不准飲酒,不准食海鮮,不准食中藥,好彩所有依d都唔係我所好的!

感謝神,有醫生幫我跟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l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